close

烏茲別克語翻譯

個人最近視聽幾間
覺得力行國小旁 翻譯吉的堡美語蠻優的
之前就聽朋友介紹
自己帶小朋友去也觀感蠻好的
只是不曉得要不要再試試看其他家
各位媽媽有推薦 翻譯

djkatie2002 wrote:
個人最近視聽幾間覺得...(恕刪)

英語教法個人認為有兩種
木柵那邊最知名 翻譯大概就屬陽光森林
但我去過自己都不喜歡 翻譯環境叫小朋友去實在不忍心
尤其有些補習班就是叫小朋友背大量單字這樣考試效果明顯 翻譯公司但個人認為這只是填鴨式法對小孩英文不見得好
和嘉人原本也在再興旁因再興開設雙語班客源減少所以搬到力行旁
我是選擇再興旁的大老鷹
個人覺得是比較屬於自然而然的教法參考看看
或與成效不是立刻 翻譯
但小還有興趣去不是被硬逼的
3a1993 wrote:
英語教法個人認為有兩種
木柵那邊最知名


我是比較推薦生活化教學
從生活中去學實用的單字阿句子阿之類的
我兩個侄子姪女分別在 文山區 木柵 的萊恩菲爾還有萊思登
都是小班制度

我個人喜歡跟推薦萊恩菲爾
美式的教學風格跟教學環境
一班最多六個人左右
而且環境不錯 寬敞且活動空間大
我沒記錯的話 每個時段 只有一個班級
在忠順街一段 實踐國小附近 也在力行國小那

萊思登則是陽光森林何嘉仁的縮小版 一個班大約10個人以內 靠近木柵國小 木柵郵局那邊

推薦您囉

基本上呢
越多人的班級
越填鴨
害羞安靜 翻譯孩子越容易被忽略
小班制度
老師可以顧及到全部的學生
我比較喜歡如此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我女兒是2歲半念文山區寶仁這家吉得堡..壓力不大..跟老師用英文說得很開心..算是寓教於樂吧

(這家很小.一班8人.環境單純..)

現在4歲..轉去高雄麥米倫幼稚園...她會講又敢講(吉得堡有發表會.舞台劇)..很快就有上台機會

只是..她在家裡偶爾脫口冒一兩句英文....阿罵說:聽無啦~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5&t=3651180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uane44c658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